上星六是史考特先生的生日所以把Lex and Jack 丟在家裡,是第一次一個人同時照顧兩個小鬼頭,Jack一直要我看他打電動(奇怪小男生都喜歡別人看他打電動嘛)可是我的工作是要照顧Lex所以只好樓上樓下的跑,每次Lex要上廁所就會說pupu or wiwi 可是這家小朋友很愛耍我,拉著我去廁所,可是根本也沒有,後來哪知突然傳來很恐怖的味道…天阿!!不會吧?!!@#$%^&* 於是我用十分顫抖害怕的食指去碰碰尋找那”青屎”的位置,正當我剩下2cm時,他突然往我手指坐下,god!我能清清楚楚的感覺那軟軟的東西鄭親吻著我的手指,”shit!” ”What should I do!!”如頂灌般的火箭速度衝向我的腦袋!我反應性的把他的褲褲脫下,一坨在新鮮不過的大便就這樣赤裸裸的在我眼前,我大叫Jack來幫我,他好不容易放下他手中的電動,跑來廁所,問我”What’s wrong?”M後我捏著鼻子把盛著大便的褲褲,拎在他面前,當他看到的那一煞那,我想他一定很恨我吧! 因為他的表情是十分的驚訝外加扭曲然後尖叫…呆了五秒,然後拔腿就跑,真是不夠意氣的傢伙!虧我剛剛多賞他一個優格吃,我只好孤苦無依的清理我人生中第一坨小孩的….屎! 我心裡在想..天阿我的小孩以後會不會也這樣?我該不會要天天面對他的大便直到他會自己擦屁屁嘛?我老媽以前也是這樣幫我嘛?後來我用塑膠袋把他褲子上的屎包起來,差點就要吐了!我正打算把他丟到洗衣機時,哪隻洗衣機裡已經有很多衣服了,要是我真的把這些大便丟進去,那等洗完後不就….噁…所以我只好把他用超強力的水龍頭水柱沖乾淨阿….真的是太恐怖的經驗!拜託拜託以後不要再有這種事發生了!! 害我差一點做惡夢!你能想像是這麼可愛的小孩做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