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堅強!很多事可以自己獨立解決!想家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又不是第一次出國了,而寂寞更不會淹沒我的生活,直到最近,我開始在電話的另一頭哭泣,我開始在黑黑的街上,看著一天天增加的小燈泡和聖誕節的氣氛,感到自己的孤單,縱使有人對我很好像自己的親人,但始終不能改變我想家的心情....... 或許當一個人在最受委屈時才會有這麼無奈和孤單的感覺吧!愛幻想浪漫的我,望著街上的閃爍小燈泡,吹著冰冷的風,拎著剛從超市買回的晚餐,從我身旁擦身而過的是一個個,趕著回家享受溫情的人,有的是爸媽,有的是母女,這才發現,此時此刻我不想假裝我很堅強,也不想刻意的要給自己一些堅強的理由 我是多麼希望能…”回家”…回到那個小小卻十分溫馨的家,回到那個爸爸老是擔心我的家,那個媽媽準備好晚餐的家!那個樓下有賣鹽酥雞的家!那個偶而會鬥嘴的家!現在……. 我只想要回家 .........我想要當個長不大的小小孩 .........我想要當個任性的老么 .........我想要 回到爸媽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