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活動:Real foodfestival 2009 (倫敦美食展2009)

地點: Earl’scourt (Tube: Earl’s Court Station)類似台灣世貿中心

時間: 08-10 May2009

(左圖:可愛的免費紀念小徽章)

來到倫敦實在是難想到有什麼美食”,除了有名的Fish & Chips(炸魚薯條)還有著名的英式早餐?好像就沒了,從報紙上得知倫敦也有個美食節?而且是主打”RealFood”(真正的食物??)讓我非常非常好奇,於是上網查了地點資料後,決定給他板回一城的機會!由於有了上次參加London Art Fair的購票經驗後,也決定再賭一賭,上網利用Google打入Key Word ”Real food festival(任何想參加的活動名稱)”+” promotion code”+Codes”+”Voucher”,請大家記住這幾個有用的省錢單字,總是可以幫我找到很多免費的門票,或是一些填填問卷還是登入會員,就可以拿到不用錢的入場卷,最差也會常常有折扣20%OFF(8)的優待,我在英國利用這個方式,看了很多展覽都沒有花到錢,或是吃免費的餐,還是買一送一的門票等等。

最後,我找到了只要加入一個家飾用品網站訂閱它的Email新聞,就可以得到免費兩張的入場卷!真是太棒了~馬上省下將近快2000塊台幣的門票!

也因為門票非常的昂貴,我本來以為進去展場後,可以免費吃餐點或大量的酒可以喝,後來~進去後其實就是各大英國食品廠商的產覽,有點像是台灣的農場品發表會場,都是試吃的攤位,小到各種辣椒醬大到動物秀真的是適合全家人的活動!現場也有幾個攤位是食譜教學,其實也只是變相的在販售他們的食材,不過替英國說句公道話!!雖然他們的料理方式實在令人汗顏也沒有什麼特色,但是非常的講究食材的原味性還有強調新鮮高品質真的是不在話下,各種不同成熟度的chees還有搭配的酒品,還有許多強調Organic的有機食材,更令我訝異的是好多攤單獨光賣辣椒醬就有20幾種!這樣吃吃喝喝繞了一大圈~也真的是大開眼界!只可惜試吃都超小口,喜歡的話就要掏錢出來買~後來我發現有些廠商在Waitrose還有M&S都有通路,最棒的是買到一些家傳自己釀有機的Cider(英國有名的果釀汽泡酒類),爽口程度真的不是一般市面大廠牌有的,當然價錢也貴了一些些,而且我也發現,其實老外也是很熱中搶著試吃的,ㄏㄏ!誰叫他們門票貴成這樣~像我這樣只買少少卻一攤一攤猛試吃的人也不少~總之~有機會大家明年也可以去湊湊熱鬧囉~

官方網站:www.realfoodfestival.co.uk

(上圖:這家的生火腿肉各大米其林餐廳都有使用,但重點是可愛的帥哥)

(上圖:免費啤酒吸引人)

(上圖:昂貴的有機新鮮蛋六顆110塊台幣)

(上圖:沒搶到最後一個的土耳其料理><)

(上圖:很詭異的動物園巡禮穿插會場)


(上圖:這攤太誇張~把動物帶來然後跟你說你可以安心吃牠?!)

(上圖:好幾攤都是這種手工有機甜點)

(上圖:這台ㄅㄨㄅㄨ我想牽回家)

(上圖:粉紅髮老闆娘)

(上圖:傳統土耳其糖果)


(上圖:活生生把mozzarella原料的水牛帶來會場...)

(上圖:正妹主廚在教學)

(上圖:龍蝦大哥也來了)

(上圖:我的愛也來展覽...)

(上圖:右邊的女孩注意看他的臉,多期待試吃ㄚ,老闆切到手酸威士忌的好搭檔)

(上圖:這是我吃過全世界最好吃的手工辣椒口味巧克力~包裝也超可愛)


(上圖:美食學校也來打廣告,可以搶位子學烹飪,我則忙著試吃去~)

(上圖:傳說中家傳的20種口味果醬)

(上圖:酒類也可以試喝,超級小小杯)

(上圖:請注意那一大根的羚羊腿)

(上圖:超可愛的包裝)

(上圖:多令人感動的畫面阿~一推超級可愛到的小孩)


(上圖:每一攤都是這樣忙著切切切~因為大家都猛試吃)

(上圖:這就是傳說中的松露原貌)

 

ps.Simply Sausage 牌子,現在在Waitrose也買的到噢!

最後~我的戰利品!!!!美食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