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Food in New Malden  
英國的天氣常常都是陰溼寒冷,最適合吃熱呼呼的火鍋了!在China Town/北倫敦/soho附近有零星幾家中國火鍋店,不是價錢貴的太誇張,就是吃完回家肚子受不了,實在是找不到符合我們倆口胃的台式麻辣鍋,反倒是,竟然成了韓式牛雜火鍋的老主顧!連爸媽來英國玩,我們也都特地帶他們去品嚐一番。大部分的留學生,都知道倫敦市中心裡,好吃的韓國餐廳有幾家是在Tottenham Court  Road附近,或是往soho裡面也開了幾家,也都很好吃,但是你一定不知道其實有幾家老闆都不是韓國人,小菜給的份量也不多,大部分都只給兩道左右,也不能免費續加,一頓火鍋吃下來3-4個人大概£80跑不掉。

其實,在倫敦不遠的地方,有個人人口中稱的Korean Town,他不像China Town那樣集中的一個觀光美食區域,是因為人口相對比例上來說,New Malden 這個地方住了比例非常高的韓國人,因此,在那邊你可以看到很多韓國本地人經營的小餐廳或超市,甚至還有全部寫韓文的房仲公司,就好比倫敦Finchley Road station附近有很多日文人一樣,自成一種氛圍。從Waterloo Station搭火車前往New Malden (韓國城) 很方便,車程約20分鐘,從Wimbledom搭火車前往更快,只要6分鐘,雖然是搭火車,但是可以使用Oyster card只扣到zone 4的錢而已,其實很方便!那邊的餐廳遠比在市中心任何韓國餐廳都便宜又道地。我們前後花了兩年的時間和韓國朋友,幾乎吃遍了New Malden的餐廳,當然也有踩過不少地雷,有個簡單的結論,最好吃又划算的餐廳,絕對不是在火車站出來High Street上,要請你多走幾步路往圓環方向,左轉後的Burlington Road上面!今天要推薦兩家我們最愛的餐廳,分別是有最好吃的鍋類Yeon ji(蓮園) 以及有最好吃的烤肉和各種韓氏小品的Jee Cee Neh

首先,來介紹 Yeon Ji,是一對韓國人夫婦開的家庭料理,店面小,位子不多,也沒有什麼裝潢,老闆不太會說英文,不過菜單都有英文不用擔心!有時候會有Kingston大學的韓國學生打工,溝通沒問題。
猜猜看,這麼一大鍋將近4-5人份,實在內容的牛肉&牛雜&各種蔬菜,要多少錢?
Korean-food-new-malden5
不可思議吧!!only £16!!而且!!每次一定都會附贈滿滿4盤各式的韓國小菜,吃完還可以免費續點!!太不可思議了!!光是一模一樣的小菜在隔壁的韓國超市買,一份就要£2.5-3.5,這樣大方的附贈小菜和道地我在首爾吃過的料理印象是一樣的,口味也很棒。

Korean-food-new-malden4

雖然白飯一碗要£2,但是我們一人一碗加上一大鍋也才£20,都還可以剩半鍋打包回家~隔天在自己加料進去又是一鍋,如果吃的人多一點,再推薦超好吃的另一道招牌菜sweet and chilly deep fried chicken (雖然話說是韓式炸雞,可是我和Mr. C總覺得他才是台灣道地的糖醋雞,中國城的sweet & sour真是噁心透了!) 炸機雖說是開胃菜,他是份量也是很多,更是很讚的下酒菜!也別忘了最後,重頭戲就是和韓國交朋友,絕對少不了的韓國燒酒-Soju :)

Yeon Ji 
106 Burlington Road
Town Centre, New Malden KT3 4NS
020 8942 7184 (不接受電話預約)

*2014 Spe 補充:今天經過店家已經沒做生意了>< *

-----------------------------------------------

接下來,要介紹另一家,價格雖然稍微高一點點,但是,她的餐廳空間明亮許多,很適合帶初次想要體驗韓國菜的外國人,也是韓國人口中很不錯的韓式燒烤店Jee Cee Neh,他們的烤肉配備很道地,小菜也一樣都是大方提供,而且偶而可以吃到創意花俏的小菜,基本的韓國傳統料裡這邊都有,海鮮煎餅/燉豬肚/各式燒肉/石鍋拌飯/泡菜豆腐鍋....都有。平均值很高!

Korean-food-new-malden10

Korean-food-new-malden6

Korean-food-new-malden8

Korean-food-new-malden11

烤肉比其他餐廳都更道地,新鮮的蔬菜提供,可以包著醃漬好的肉片和提供各種搭配的配料,有韓式豆瓣醬/新鮮的大蒜片/辣椒片。
Korean-food-new-malden9
如果,只是想簡單吃的中餐,也很推薦他們的個人海鮮泡菜鍋有附白飯,當然,老闆也不會大小眼,小菜依然是四盤先上來喔!

Korean-food-new-malden7

Jee Cee Neh
74 Burlington Road, London,
New Malden KT3 4NU
020 8942 0682 


餓了吧!想在倫敦來個特別的異國料理之旅嗎?和三五好友來一趟韓國城吧:)
加碼推薦,還可以順便搭同一線火車到Kingston逛街,或是到亨利八世皇宮Hampton Court Palace花園逛逛,來個倫敦郊區一日遊,都是很棒的選擇喔!交通方式可以上TFL查詢。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