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今年2009調節日光節約時間,是3月29日,也是就是三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天,要把時鐘往前加一個小時,也就是要少睡一小時啦>< 但是相對來說也就是白天又多了一小時,這個意義對於英國人來說滿重要的,因為!!代表著夏天要來了~夏天來了有多重要呢?對我來說~就是重新往外跑的日子到了!!冬天實在可怕下午三點就天黑,白天八點才天亮,有時候前一晚熬夜到天亮,不小心睡到中午一點,起來整理一下吃個飯,就又天黑...有一個禮拜都過著這種生活,想要調節過來也沒辦法,就陷入一陣子沒有日光的生活...這種日子還真的會讓人憂鬱...Anyway~Welcom Spring/Summer!!所以現在英國和台灣時差只有7小時喔~請各位好朋友還有家人..打Skype給我時算一下~也正因為夏天正式來到了~所以太陽一出來,大家都瘋了似的跑出來曬太陽~當然我也不例外....這真的是環境所逼阿...倫敦的陽光多美好~因為強烈的紫外線把顏色照應的好美...藍的很深/紅的很火/綠的很輕/一切都直接變成LOMO的好伙伴~可惜我lomo在印度後壞了在台灣的我洋傘拼命打,防曬乳猛塗...在這裡...誰管他!難得的大太陽..快去曬一曬,倫敦人似都是一條陳年的老被子...急著想要曬一曬...寧可隨地坐在外面吃lunch就是為了趁休息曬一下~連小baby也都被爸爸掛著曬~

I LOVE SUMMER IN LONDON~





只要有綠地+陽光的地方...都這樣...

 

 


人山人海可怕的景象,只為了曬太陽...


冰淇淋車出來了~


美好的藍天....


最後獻上最可愛的David....跟大家say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