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Cambridge過完我的超完美聖誕節,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只是還要忙著要去大血拼和去Nottingham和York跨年,所以我只好先挑出最經典的一張照片,這是我的英國媽媽他做的傳統英國X’mas Pudding平時可是吃不到的,只有在Christmas才吃的到,我問她們為什麼她們也不知道,不過能在英國找到一樣好吃的傳統食物真是已經值得我拍手叫好了!! Anyway…等我跨玩年後在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Christmas 大餐!先給大家欣賞一下這火燒布丁的厲害,我想看過量火英雄的人更應該要嚐嚐這’烈火布丁’!話說這火燒布丁裡的成分,都是超熱量又營養的核桃和葡萄乾還有各是英國的水果乾,要吃之前倒上香純的白蘭地點火!!!轟…的一聲.隔天我就冒了數個青春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