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美食讓倫敦人願意排隊半小時以上?
是什麼美食讓倫敦人願意吃了32年從不嫌膩?
Hampstead-Heath12
答案就在北倫敦的富人區Hampstead High Street上!

*Hampstead法式可麗餅*
La Creperie de Hampstead 

Hampstead-Heath10
不過老店的特色似乎不分國籍都有共同點?
服務態度絕對不是取勝點!?
輪到你時,要迅速無誤地說出你要的口味&份數!
而且CASH ONLY!如果你傻傻的把Debit卡拿給他,馬上被翻白眼噢!
但是為了滿足一下老饕的味蕾,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Hampstead-Heath15  
菜單如下,可以先研究一下,到時候要點才不會手忙腳亂(因為現場只有貼在攤上的menu,等排到菜單前時根本來不及細看就馬上要點菜了)

鹹口味部分:
超級大力推薦~
Mushroom in Garlic Cheese (蒜味蘑菇起司) £4.90
Spinach Garlic Cheese and Cream (波菜蒜味起司奶油) £4.90
Tuna & Sweet corn (鮪魚&玉米& 起司&胡椒調味) £5.30
Crêpe Complete (超級綜合大美味) £5.00

Hampstead-Heath06
甜口味部分:
Top 1最受歡迎的口味:
Banna and Belgain Chocolate (比利時香蕉巧克力) £4.10
一定要記得跟老闆說你要Dark or Milk or White口味的巧克力,
不然老闆會超不耐煩的跟你說,你難道要我每天重複N遍相同問題問客人嗎(翻白眼)

歷史最久的招牌口味:

Hazelnut Cream Crunch (裡面有臻果&奶油&脆餅&三選一的巧克力)£4.10
從1977年在swiss cottage market就開始熱賣的口味囉:)
甜到爆表!

最傳統的英式簡單美味:
Lemon and Suger   (檸檬砂糖) £2.40 
Honey and Better (蜂蜜奶油) £3.30

別懷疑~以上都是又肥又高熱量的美味!暫時把減肥給忘了吧XDHampstead-Heath14  
瞧瞧這酥酥微焦的脆皮邊邊&牽絲的起司!!
Hampstead-Heath07  
中間滿滿的餡料!根本可以當成一個正餐來吃(有超級濃郁的奶油香)
Hampstead-Heath05

甜口味的巧克力,忘記吃到中間拍,就已經吃光光~吃的滿嘴都是巧克力XD

他之所以和我們以往吃的可麗餅最大的不同,

就是!真。材。實。料!!味道一點都不單調~(不會單靠配料的口味)

想必麵糊裡下重本的新鮮雞蛋&香醇奶油!有機會來倫敦一定要試試!

Hampstead-Heath10

最近地鐵站:

Hampstead Station (zone2-3) 出站後過馬路,往左走約6-8分鐘。

地址:

King William IV 酒吧外面,不過他和Pub不是相關企業噢!

77 Hampstead High Street,
London NW3 1RE

對面轉角的咖啡廳也常常客滿噢!有機會也試試吧:)

Hampstead-Heath11 

排到熱騰騰的可麗餅後,一路往下走不到15分鐘,

就是道地倫敦人最愛去的私人景點公園Hapstead Heath

不用花錢就可以享受綠地、陽光、池塘〜好愜意阿〜大力推薦~

沒有觀光客打擾的Hampstead Heath (北zone 2) !
http://www.cityoflondon.gov.uk/things-to-do/green-spaces/hampstead-heath/Documents/hampstead-heath-map.pdf

Hampstead-Heath01  
更多有關Hampstead Heath 公園(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