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ercle-23
位於倫敦富人區Chelsea的modern French restaurant
Le Cercle, Lounge Restaurant
是住在Sloane Square附近住戶最愛的精緻小餐廳,隱秘的地點不仔細找很容易錯過他,只有小小的自動玻璃門,需要透過身份確認後,沿著長長狹小的細樓梯往下走,會抵達挑高兩層樓高的地下室用餐空間。晚上外面會停很多名車,有不少政商名流穿著時髦的衣服進出,是倫敦Chelsea區著名的當代風格法式餐廳,更是高級的法式小酒吧。通常好吃的法式餐廳一定會搭配很棒的酒單,沒錯!Le Cercle除了提供正宗時髦的法式小點外,也有豐富藏酒的酒窯,一旁還有時尚的酒吧,因此除了香檳&紅白酒搭配餐點外,還可以品嘗到各種特調的雞尾酒不愧為Lounge餐廳。


Le-Cercle-02  
Le-Cercle-01  
Le-Cercle-03
還記得以前念室內設計系時,老師常常說,設計師想要創造讓人驚艷的空間時,可以利用尺度的落差變化來創造,常使用的“招數”就是先進入狹小的空間,突然進到寬闊的空間,就會有豁然開朗的驚奇感,聽久了,似乎也只是變成一種“技術”,如今,親臨Le Cercle的用餐空間,有了這樣的空間的體驗,完全不需要什麼教科書還是太多的道理,親自走一回,就明白了!   

Le-Cercle-04   
Le-Cercle-27
當眼簾進入滿滿的酒窖和燈光正確無誤的打在餐桌上這一幕時,我,已經屏息了。
Le-Cercle-26     
從細小挑高的樓梯,往下如地底洞走時,其實帶點不安,不知道下面到底是什麼樣的用餐環境,直到踏入整個挑高主要空間時,實在是有戲劇化的驚奇!並不會因為頭重腳輕的顏色讓人不舒服,高級白紗的垂吊輕盈的畫出空間的區隔,舞台效果般的燈光讓看似單調的空間活潑的起來,誰說法式風格就一定要笨重的水晶燈和華麗的壁紙呢?
Le-Cercle-21   
閣樓VIP室壁畫的棗紅色和有溫和的木質椅背皮坐墊的餐椅,
顯得用餐空間帶點日式的質感,

Le-Cercle-24
非常喜歡這一個往內挖的小空間,紗布繃的唯一天花燈,簡單卻不突兀,
三四個姊妹好友窩在這裡,感覺可以八卦講私密話好一陣子:)

Le-Cercle-10
瞧瞧這用心的燈光設計,讓地下室的空間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Le-Cercle-16

Le-Cercle-15
吧臺。
Le-Cercle-12
整間的色調,真的好舒服,蘭花的擺設真的把空間質感提升不少(加上英國的蘭花很貴)。
Le-Cercle-23
酒吧旁邊的小Library空間,可以想像晚上紳士名媛們坐在這經典的椅子,
一手持著漂亮的雞尾酒交談著,大家的臉頰被一旁大壁爐的火光照的閃閃發亮。

Le-Cercle-29
我們今天坐的座位一旁上頭,就是經典壯觀的大酒窖,超大的香檳實在是很驚人!
Le-Cercle-11
週間的中午人實在很少,除了我們就是另一對中(老)年人,
他們時尚的穿著簡單卻不隨便,尤其女伴的短髮俐落有型,
反觀台灣的高級餐廳,好像都充斥著嘗鮮的年輕人居多,
應該多鼓勵長輩也可以多愛自己一點,好好打扮,出來約會~

Le-Cercle-05  
人很少的中午,除了可以盡情的拍攝和感受空間外,當然,價錢也親民許多~
平時的晚餐一個人少則£60起跳,動輒可以上百鎊,
週間午餐推出2course:£18.30/ 3course:£23.50 (不含服務費&酒水錢)

一坐下來就馬上送上剛出爐的麵包,老實說不是太特別,但是值得稱讚的是,奶油剛剛好的溫度和海鹽搭配完美,還佐上一點點的香料和黑胡椒,把麵團的香味襯托的更迷人,對於份料超少的法式料理來說,剛好可以先墊點肚子,吃不夠還可以請服務生送上第二盤。
Le-Cercle-22
前菜A:
Barbecue duck heart,confit pigeon legs and sultana cabbage chutney
BBQ鴨心&油封鴿子腿佐無子小葡萄洋白菜酸辣醬
朋友大推法式的野味,因此鼓起很大的勇氣點鴿子肉,吃起來有濃濃的野味,口感像雞肉,
其實我沒那麼喜歡,但畢竟人生也嘗試過一次了~
但是鴨心非常好吃,搭配上酸酸甜甜的配醬平衡心中的恐懼!

Le-Cercle-20  
前菜B:
Chicory walnut salad,Sainte-Maure in fennel jelly
菊苣(生菜)&核桃沙拉&Saint Maure山羊起司裹茴香果凍
Saint Maure山羊起司的味道實在是太強烈,讓我們很害怕,剩了一整塊還給廚師。
Saint Maure山羊起司本人請點我

Le-Cercle-19  
主菜A:
Guinea fowl,celeriac purée,carrots tagliatelle with cjicken jus
珍珠雞,佐芹菜醬&胡蘿蔔條
英文不好真的不要隨便點菜,抱著吃法國菜就要吃沒看過的菜名,很大膽的點了Guinea fowl,只稍微問了服務生大致主食的種類,她只淡淡的回答:Kind of bird...就點了,回家google一下,看到紫色的珍珠雞本人,突然有點害怕,天阿!我吃了牠>< 不過當下真的覺得很好吃,很嫩的雞肉感。珍珠雞本人請點我請先深呼吸再點進

Le-Cercle-18
主菜B:
Roasted coley and broccoli emulsion
烤柯萊魚,佐乳狀花椰菜
這道魚口味很不錯,甜甜帶點鮮味,可惜份量一樣過少,幾口就吃完了。
Le-Cercle-17  
甜點A:
Chocolate fondant and ginger ice cream
爆漿巧克力蛋糕&薑汁冰淇淋
果真!一個好的甜點可以忘記前面用餐的不愉快,吃了野味和山羊起司我們其實有點驚,本來想打消點甜點的念頭,快速離去,但是,還是想說給他一個機會吧!或許甜點是他們的招牌?果然,沒有失望~過甜的岩漿巧克力在薑汁冰淇淋的調和下,碰出奇妙溫潤的口感,和一般常搭配的香草冰淇淋,意外的有了更高的層次,不再那麼甜膩,更神奇的是,把之前口腔奇怪的味覺都消除,換來一種很peace的感覺,奇妙吧!

Le-Cercle-14
甜點B:
Crème brûlée and Maraschino sorbet
焦糖法式布丁(布蕾)和黑樱桃果汁冰沙
烤布雷算是法國菜裡很基本的甜點,不過搭配黑櫻桃sorbet倒是第一次,超濃郁的奶香和脆脆的焦糖脆皮,不會太甜,但是有點酸的sortbet進到口中,剛好讓奶香更加的濃郁,原來可以這樣搭配!或許法國餐最難的就是味覺的平衡挑戰吧?我不是專家,如果有誤再請糾正。

Le-Cercle-13  
吃飽後,詢問店員是否可以在店裡拍照,他看沒什麼客人也索性答應我,帶著相機到夾層的VIP室晃晃,可以感受到室內設計師的用心,很多角落都有驚奇的感覺,又可以保有隱私,真的很不錯。
Le-Cercle-25
Le-Cercle-09 Le-Cercle-08
牆上畫的該不會就是剛剛吃的野味吧XD 
Le-Cercle-07  

從夾層往下看,腦子裡幻想著晚上人來人往酒酣耳熱的男男女女在此,別有風味,頓時覺得空間的氣氛營造真的好重要。
Le-Cercle-06  

Food/食物 ***
Tiny portions/午餐份量真的偏少 
Atmosphere/氣氛 *****
Well decorated,best place for dating/很適合約會

Price/價錢 ****
sensible price/非常合理 
Service/服務 **
和其它法式餐廳比起來,服務不是最好的
Overall Value整體來說,我給他4顆星****
以這家餐廳是位於如此昂貴的地段,加上我對室內設計空間很有興趣,
所以這樣合理的午餐收費,就可以進來體驗不同的餐飲空間,就值回票價了!
Really good value for money!A great place tucked away in Chelsea which is worth discovering


Le Cercle Website

http://www.lecercle.co.uk/
(網站點進去有很French style Lounge music)

Address
:
Le Cercle, Lounge Restaurant,
1 Wilbraham Place,
London,
SW1X 9AE  (Map Link)


Tube:

Sloane Square Statio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的點個“讚Like”~
歡迎加入LondonCH的FB粉絲頁:)每天都有更新喔~

❤ LondonCH 
Bloghttp://londonch.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ndonWifeDiary
Emaillondonwifediary@gmail.com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