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957865-1035505642_n  
這次的抽獎活動主要是回饋給喜歡我們【人妻。倫敦。習作簿】的朋友,另一方面也是支持QQmei的新書《QQmei英倫育兒日記》裡面有我寫的推薦文,也是第一次用本名和大家見面!不多說廢話~快來看一下吧!
★推薦內文【人妻。倫敦。習作簿】版主:Ting

人的一生若能遇上幾位知心的朋友,實在難得。感謝主,我很幸運地在異鄉認識QQmei。她來英國多久,我們就認識多久。閱讀這本書的同時,彷彿時光倒回2年,裡面有好多共同回憶湧上心頭。看著她一路堅強的成長,從帶著剛會走路的小QQ熟悉環境,到現在小QQ已經碰碰跳跳上幼兒園。我也從新手人妻變成小吐司的媽咪。這一路我們陪伴著彼此,共度在異鄉生活的淚水與歡笑。

朋友知道我和QQmei是好友,都會好奇地問她本人如何?畢竟不少名人公開和私下的言行是兩回事。但我可以說,這本書如同她本人一樣,親切又實在。同是在異鄉帶孩子的母親,更能理解異國育兒的難度。因此更加佩服QQmei對孩子的耐心及時間管理的能力。我相信英國child friendly的環境也為她育兒生活打了一劑強心針。書中她分享許多在英國學習到的育兒觀,也鼓勵大家不要怕麻煩,透過帶孩子一同旅遊,來創造美好的學習經驗。

《QQmei英倫育兒日記》絕不是一本流水帳的日記,也不是一本諄諄教誨的育兒書。而是QQmei用最真誠的情感,來分享她在英國的育兒生活。透過她的生活體驗,將所知道的大小事,不藏私地分享超實用的資訊。我覺得這本書不只適合要來英國觀光、留學的讀者,更適合有寶寶的父母。即使你還沒有機會來英國,也該擁有一本。隨著QQmei來探索這個令人永不厭倦的倫敦吧!
(推薦文以上)

有興趣知道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最棒的生日禮‧QQmei英倫育兒日記
好啦,來正題了,說明如何參加這次我們自掏腰包提供10本書來抽獎!

【抽獎內容】
 QQmei的新書《QQmei英倫育兒日記》x 10本!

【抽獎方式】
請先加入【人妻。倫敦。習作簿】粉絲頁,然後在部落格本文底下留言。最後由小吐司抽出10名幸運留言的朋友。(在文章下面留言才會有留言編號 #??)。

*記得,要留言在痞客幫自己的留言系統噢!才會有編號號碼~我是開放任何人都可以留言,沒有限定一定要痞客幫的會員。但是請記得留下自己的Email&稱呼喔:)謝謝,如有造成困擾,請見諒!

【留言內容】
很簡單,從部落格裡告訴我們你最喜歡我們分享的哪個系列?為什麼?以及任何想對我們說的話?

*英國。美味探險: http://londonch.pixnet.net/blog/category/520179
*英國。新鮮事:http://londonch.pixnet.net/blog/category/519099
*小吐司。吃什麼:http://londonch.pixnet.net/blog/category/2584380

【參加資格】
只要符合上面抽獎方式&正確回答留言內容者都符合抽獎資格。很抱歉這次抽獎寄送只限台灣

活動截止時間

下週四(10月2日)以前請完成留言。

【抽出時間

下週五(10月3日)由小吐司抽出10名朋友!

得獎人會隨即於英國時間10月3日在FB公佈,請得獎人在24小時內盡快主動跟我聯繫,Email到:londonwifediary@gmail.com,附上妳的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提供給快遞公司的)。因為要全權請小吐司外婆在台灣協助我處理,再請抽中者儘速Email給我:)謝謝

最後,祝福大家都可以抽中(疑?不是只有10本嗎XD)

  

03 Oct 得獎公告:
10641199_771293009606377_7405721041017363469_n

呼~恭喜10位得獎者!
原來製做300多張抽獎條不是最困難的。困難的事:從小吐司手中把抽中的紙條拿走 他好愛這堆紙條喔~
請得獎的朋友盡快Email妳的郵件收件資料給我喔!
londonwifediary@gmail.com
1.#32 吳X蓉
2.#42 peaXwang
3.#55 巧X
4.#87 KathXrinena
5.#96 MeXan Tsai 
6.#160 CeciXia Lee
7.#194 IceXerg
8.#346 shXmiaohsu
9.#348 icXclean
10.#353 秀X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