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cross-station09
驚!一眨眼!【 人妻。倫敦。習作簿】今天滿月了。
人生的過程中有許多感受和經驗,愛,是我們選擇的其中一種方式。
“居民” 和 “旅人”是截然不同停留角度,不管妳/你是居住在世界的哪個城市裡,相信生活的本質都是相同的,一定都有酸甜苦辣。
我們London CH兩人,單純地記錄着我們的
生活體驗、美食經驗、藝術參觀、設計創意、旅行靈感...,
沒有太多的道理或是規則。
即使,當我們日後換了城市居住,這樣的體驗方式也會繼續延續....
因為我們相信,“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
幾乎常常都要經過的King's Cross Statoin(國王十字火車站),因為哈利波特故事,讓台灣人開始認識他,因為奧運的到來,整個車站大翻新,請來John MacAsian(http://www.mcaslan.co.uk/)來設計這個大屋頂, 沒有特別喜歡,或是不喜歡,但是這個嶄新的車站,的確讓人來人往繁忙的車站有了新風貌,倫敦又再次成功地把舊建築賦予新生命:)讓我想起台中的古蹟車站,是否有一天也可以成功的轉型呢?保留歷史卻給予更寬敞明亮的空間。

我們也如同旅人般,穿梭在月台和等待時刻表的顯示,一如往常,等著,下一班列車的到來~ 

Kingscross-station02

Kingscross-station04

Kingscross-station06

Kingscross-station07

Kingscross-station05

Kingscross-station

Kingscross-station08  

這裡有車站整個整修的過程影片:http://www.networkrail.co.uk/aspx/6288.aspx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