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ketch Book

整年都是依據這個一開始的想法作了一整個系列的發展~ Conch Shell~感謝我來自BAHAMA(來自加勒比海的同學在第一個project給我的啟發~導致於最後我整個陷入裡面~)我的第一個Project,針對他最愛的收藏品Conch Shell發展,幫她設計小套房可以展示他的收藏品還有收納功能外,也提供他明亮舒適的環境,更重要的是打破需要隔間的動線各適合個人居住,還有他的生活習慣~



再來是我和同學合作的飯店設計,為在美國的Virgin Island海灘觀光勝地設計一系列的BAR,也是延續Shell的概念,因為剛好這個飯店的位置也在加勒比海上,一個可以放在飯店內,一個可以放在海灘上

iii


(上圖:Concept Collage for beach bar)
(上圖:模型Sketch Model) 
(上圖:模型情境圖)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