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料理02_神奇肉丸子72!
 
熊掌拉麵~ (kuso) 

最近在整理我的私房菜相簿~發現一個很妙的共通點~”神奇小丸子”~就是我在超市買的肉丸子,竟然被我變化出各種誇張的料理,緣起~當初只是因為超市有一陣子,常常做特價,牛肉丸16顆一盒2鎊,然後買一送一,非常划算又方便!加到麵料理中非常好吃,簡單又美味~後來因為一不小心太常買,於是演變成以下各種肉丸料理,想不到也有截然不同吃法,歡迎大家大量抄襲沒關係~不過還是懷念台灣的貢丸!!花枝丸!!

首先咖哩肉丸就有兩種吃法~

1. 把肉丸代替雞肉或是牛肉


2. 煮一小份咖哩醬當成沾醬,美味~當點心一口一口很棒!(ps此肉丸是IKEA買回的冷凍瑞典丸超便宜一大包!!!)

熊掌拉麵~ (kuso)

後來圓圓的小肉丸吃膩了~開始玩弄變形遊戲~

把圓圓的肉丸,兩顆揉在一起,用手捏成愛心形狀,搭配煮好的義大利麵加很多起司~

可惜愛心加熱後變形了

在來更狠~把小肉丸加量後變成漢堡排….拍點麵粉,灑點加點海鹽和黑胡椒,加上新鮮的rosemary,表面均勻上色煎過後,再放一大塊起司和蕃茄放到190度預熱烤箱,加熱約20分鐘,就可以香噴噴上桌囉~




如果大家還有其他小丸子料理歡迎留言推薦,讓我們讓他發揮到72變吧!
ps我實驗過水餃料理的內料也可以做成漢堡排喔,只是水分要在擠更乾~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