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有80多處市場和市集可以選擇,最多人知道的就是柯芬園Covent Garden, 波特貝羅路Portobello Road, Camden Town…等。


另外一個假日特別有名的Brick Lane, 算是非常大型的市集集散地,擁有SUNDAY UP MARKET (創意市集)SPITALFIELD MARKET(大型跳蚤市場),常常有人把看起來真的很像垃圾的東西拿出來賣,也有很多古董玩意,更是很多St. Martins學校的有型人”,會來挖寶的區,附近非常多皮衣店,和二手古董衣物包包鞋子的店,台灣很紅的創意市集也是從這裡發起,也常看到有學生把自己的手創卡片,或是各種塗鴉商品擺攤。

更有好吃的BBQ,和各國料理可以吃,如果你是年輕人,又是背包客一定要來逛逛!可以買到很多物美價廉的衣服,或是選到獨一無二的商品,記得現金要帶多一點喔,很多攤販不接受刷卡的。




到達方式:Travel Aldgate East Tube (7 minutes) Aldgate Tube  (10 minutes) Liverpool Street Railway Station (10 minutes) Bethnal Green Railway Station (14 minutes) 或是請查google map,也會有清楚的指示,Brick Lane是指一條街名,但是市集和跳蚤市場範圍很廣,很多地鐵也可以到達,只是看你想從哪個點開始逛

記得喔,只有星期天早上8am到傍晚3pm才有唷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