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薦一下英國美術用品店,除了很久以前推薦的Graphic Center以外,
介紹另外兩家在倫敦很棒的美術文具用品店!都是連鎖的喔~

1. ART CASS比Graphic Centre賣更多的美術用品,畫具還有各種圖紙和表版,我最喜歡總店,是三層樓一整棟!空間超寬敞舒適,常常打很多打折,還可以到Angel附近逛逛。地點:在藝術氣息的Angle(最近的地鐵是: Angel Station,出站後往右走沿著upper St.)買完材料還可以順便去吃好吃的漢堡Walkabout。如果是學生,別忘了結帳時show出你的學生證,可以打9折(10% off)

2. Paperchase專門賣各種進口手工紙,如果要找特殊紙的材料一定要來頂樓看看!!總店在Tottenham Court Road (最近的地鐵是:Goodge St Station.一出來對面)
 
顏料罐本身就是很棒的色彩學設計的一環~根本不需要過多的室內設計~商品本身就是主角!!

二樓分門別類很清楚的紙櫃~我很喜歡~




這是我最愛的Paperchase!
(下圖:頂樓的紙區!!)這家店裡面有家NERO Cafe,一定要來逛逛~
附近也有一堆電器用品店~還有Building Centre也在附近!


曬衣?晾紙~我好愛這裡~讓我瘋掉的地方~
 
各種手工紙~有日本進口也有印度也有歐洲製~其實價錢很合理~選擇又多!!愛~




一樓也有各種包裝紙區,他的分店非常多,但是這家旗艦店,可以挖到很多寶喔!
 

店家資料:
Paperchase
 
http://www.paperchase.co.uk/
213 - 215 Tottenham Court Road, London, W1T 7PS

ART CASS http://cassart.co.uk/
旗艦店地址:66-67 Colebrooke Row, London, N1 8AB 
其它分店查詢:http://cassart.co.uk/shops_01.ht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在下面幫我點個讚喔!
也別忘了加入我們LondonCH的粉絲頁:)每天都有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