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倫敦蔬果市集* Borough Market

倫敦烹調過的食物,不是太特別也沒有太美味,讓我瘋掉的美食,就是各個市集裡的小吃,有點像是台灣夜市攤位的概念,Brick Lane市集到Portobello市集都有很多異國料理的攤販,不過最棒的應該就屬於這個Borough Market!!他是全倫敦最古老的食物市場FoodMarket已經有250年歷史了!!從羅馬人來到泰晤士河南岸建了第一個London Bridge,在橋下就有個這個蔬果食物市場,也是最大的批發市集,厭倦超市的蔬果,記得撥個控來這裡逛逛~感受一下真正倫敦人的生活~叫賣聲此起彼落,也有各種免費的試吃~非常好玩的地方!

這裡擺攤的老闆都超和藹~


還有打工的小帥哥在分發好吃的起司!!

可愛的小刊版~


隨意擺放的批發蔬果~怎麼也有種美感...



各種手工麵包~

很多餐廳主廚都來這裡挑當天的蔬果

新鮮的海鮮!!!!!!可惜市場逛完還要去Design Museum...怕魚腥味跑出來~

批發!!

這道陽光根本就是幫"蛋"打聚光燈~

同樣是蔬果市場和台灣的顏色就不太依樣~

像樹幹一般的起司!!!



營業時間:
Thursdays: 11am- 5pm

Fridays: 12pm - 6pm
Saturdays: 9am- 4pm
 

最近的地鐵站London Bridge Tube Station

一出車站沿著Borough High Street指標出口出站即是 :)

連愛玩客的詹姆士都專程有來噢喔!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