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看過上兩篇後,會問,何時才有Hever Castle的精彩照片呢?

Hver-Castle-100

Hver-Castle-104

別急,這一篇我們一次讓你看得夠。請先參考

【來去。古堡。住一晚】Kent。Hever Castle (上):如何抵達

【來去。古堡。住一晚】Kent。Hever Castle (中):古堡B&B

Hver-Castle-78

Haveer Castlle背景歷史:
“心機姐妹”Mary Anne Boleyn真實長大的地方,建於1270年,於14世紀時,由他們曾祖父Geoffrey Bullen購買,傳送給他的孫子Sir Thomas Bullen,也就是姐妹的父親,於是,Boleyn全家於1504年從Norfolk搬到這裡長期居住。而亨利八世就是在Hever Castle愛上Anne,常常無預警的領著大批侍衛前來,電影裡有一幕Anne從房子窗戶探出去看亨利八世抵達,就是在這裡拍的,可惜Hever Caslte內部不能拍照,城堡裡有許多他們戀愛浪漫的歷史文物足跡,包括Anne兒時的房間有亨利八世為了自己個人安全,製作的精緻安全鎖,還有他送給Anne的精美時鐘作為結婚禮物,還有最淒美由Anne親手寫的日記 the Book of Hours‘remember me when you do pray/that hope doth lead from day to day/Anne Boleyn.' 而他們的愛情,也隨著Anne也和第一任妻子凱薩琳一樣,生不出男丁後,被花心的亨利八世,用通姦罪也被處死了。

Hver-Castle-76

Hver-Castle-77

About 建築/莊園:
而Hever Castle一直到1903年,被美國紐約知名富豪~威廉.阿斯特William Waldorf Astor(大家有印象gossip girl裡面,有錢人Waldorf這個大名字吧!)在來英國後,選中這塊地,花了大筆的金錢和時間重整Hever Castle建了旁邊一整區知名的 "Tudor Village",還有後面一大塊人工湖以及得獎無數的花園,然後在1905年當作結婚禮物送給他的兒子。
而我們住的B&B Astor Wing也就是這樣命名而來的。 

很幸運,入住那兩天剛好有英國傳統舞蹈表演。 

Hver-Castle-106

Hver-Castle-105

Hver-Castle-81

在這樣的背景下跳傳統舞蹈,頓時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Hver-Castle-82
各種可愛精細的園藝。

Hver-Castle-101 

Hver-Castle-84

Hver-Castle-98
下圖:可以清楚看出護城河和湖的地理關係。

Hever-Castle

 

Hver-Castle-79  
精彩的花園。

Hver-Castle-90


Hver-Castle-96

Hver-Castle-95

Hver-Castle-94

Hver-Castle-93

Hver-Castle-80

任何一個角落都是美麗的“桌布”,可惜春天玫瑰花園還沒開花,不然應該超美~~
Hver-Castle-92

Hver-Castle-89
現場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絕對比照片還漂亮好多倍,只能努力記在腦海中!
Hver-Castle-88
最受小孩歡迎的~水池迷宮。踩到特定的石板會噴水,想必炎炎夏日很受歡迎!
Hver-Castle-85
照著地圖往花園更裡面走,可以來到人工湖區,繞著湖走一圈大約1~1.5小時,是不錯的選擇!

Hver-Castle-97

Hver-Castle-87

Hver-Castle-86

Hver-Castle-70  
繞完湖,也可以走走旁邊的小小森林,吸收芬多精:)

Hver-Castle-74

Hver-Castle-73

Hver-Castle-71
Hever Castel唯一的缺點,就是晚上吃東西非常不方便,因為附近只有“唯一”一家pub(上集可以參考),pub很小,我們假日去所以早就客滿,所以第一天晚上只好吃貴松松的傳統美食-蘋果泥+豬肉堡(£5一個,不過還挺好的!),填填肚子,再到cafe外帶一些三明治,隔天B&B的早餐滿足了我們飢餓的肚子,到了下午,或許爬山+繞湖散步+天氣冷,我們決定上火車前先在餐廳吃飯。
Hver-Castle-59

Hver-Castle-103

Hver-Castle-102

Hver-Castle-75  
  

擦擦嘴,身心靈滿足的啟程回倫敦!

Hever Castle 官方網站:www.hevercastle.co.uk
地址:Hever  Edenbridge, Kent ,TN8 7NG

如何搭火車前往:
London Victoria or London Bridge (via Oxted or East Croydon) 搭到 Edenbridge Town Station,到達後搭計程車前往。or 搭到Hever Station 出來後,走約1mile的鄉間小道。

票價 (住宿含兩天門票):

Individual Rates

Castle & Gardens

Gardens Only

Adult

£14.50

£12.00

Senior Citizen

£12.50

£10.50

Child (5-15)

£8.30

£7.80

Family Ticket

£37.30

£31.80

(2 adults/2 children or 1 adult/3 children), not applicable to groups.

Audio Tour available in English, Dutch, French or German  Cost £3.25

Children's English Audio Tour

 

Cost £3.25

開放時間:只有4月到10月有天天開放,冬天開放時間不一定,
1-3月不開放,建議計畫行程前上官方網站查詢正確時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在下面幫我點個讚喔!
也別忘了加入我們LondonCH的粉絲頁:)每天都有更新~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