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by-made。米其林。生日餐】
Birthday08  

King scallop with maple bacon and tiger prawns/
楓糖燻培根捲大扇貝和老虎蝦。

還記得20歲的生日,那一年,我在英國當志工,單身。
事隔10年後的生日,這一年,我在英國當太太,已婚。
媽媽隔著電話,感性地說,希望40歲時,我可以在台灣陪她。

隔著電腦螢幕,家人的生日祝福話,讓我感動不已,

隔著電話聽筒,越洋的生日快樂歌,怎麼這麼催淚,
隔著天堂的你,透過週日牧師講道,觸動我心深處,
感謝上帝,讓我身邊圍繞這麼多愛我的家人朋友,
感謝上帝,讓愛我的家人願意為我付出這麼多,

感謝上帝,讓Mr.C成為我的丈夫,
因為這麼多的愛,
因為這麼多天使們的陪伴,
這一天好好地向上帝獻上我的感謝。

Birthday06
♥♥♥♥♥
謝謝Mr.C 特地選在我生日這天休假,

在家陪伴身體不適的我,
並且親自下廚料理整套 { 夢幻西餐 },
當菜肴端上桌的同時,我嚇傻了。
{ 老公~你好棒 } 比米其林還好吃

Birthday05
開胃小點:魚子醬/鮭魚/起司草莓 &香檳
Delicious Bites: Caviar bites, smoked salmon & cheese with strawberry jelly
Birthday07

Birthday01  
各式橄欖。
Birthday02
前菜:楓糖燻培根捲大扇貝和老虎蝦 
King scallop with maple bacon and tiger prawns.
Birthday04  
主菜:烤迷迭香蒜威爾斯小羊排,佐薄荷醬。
旁菜:櫻桃小番茄+楓糖培根捲蘆筍
Main course: Roast welsh rack of lamb with rosemary & garlic. With mint sause. 
Side with cheery vine tomatos & maple bacon asparagus ♥
Birthday03
雖然這一餐等了好久,但是Mr.C的用心已經填滿我的心:)
謝謝你。
30th-birthday-dinne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的點個“讚Like”~
歡迎加入LondonCH的FB粉絲頁:)每天都有更新喔~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