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ridge-Roodtop-2012_23
一直積欠這篇文章,終於有時間整理放上來!
今年暑假除了奧運最夯之外,在倫敦牛津街(Oxford st.)上知名黃色紙袋百貨Selfrideges
策劃了一個超酷的屋頂party! 成為今年暑假最夯最酷可以玩又可以用餐的地方。

The Big Rooftop Tea & Golf Party 
將知名的有機茶店和迷你高爾夫球場,結合並存,擺放在倫敦正市中心的頂樓!Selfrideges破天荒,將這個從來沒有過的想法,融入在這個年輕人最愛的百貨,
在頂樓空間,不單請來知名得獎的Daylesford organic cafe來經營,
並請來食物設計師Bompas & Parr搭配倫敦建築節London Festival of Architecture,
設計的一系列playful city的城市高爾夫mini球場,
把倫敦各種地標製作成蛋糕或是果凍的形態,成為有趣的mini Golf。

tea_and_golf_party  
開放時間為2012 May 31th ~ 2012 Sep 2nd 
Crazy golf 高爾夫球開放時間為:每天的中午12點到晚上7pm* (Sundays 6pm).
費用:一人£6/一個竿子,不限時間,可以直接現場購票,
由於mini golf場地不大,如果三五好友一起去,建議先上網預定,以免人數限制。 

Daylesford organic cafe:
http://www.daylesfordorganic.com/engine/shop/index.html

活動官方網站:http://style.selfridges.com/whats-in/coming-soon-big-rooftop-tea-golf-party
活動影片介紹:http://www.youtube.com/watch?v=E7HmCIOj_po&feature=player_embedded

Selfridge-Roodtop-2012_26
建議,天氣好,一定要上去喝杯下午茶,有各種有機的英國茶可以選擇,還有好吃的蛋糕和scone:)
Daylesford organic cafe Menu/菜單:
http://style.selfridges.com/sites/default/files/img/Daylesford%20menu%206%20June%202012.pdf

整個屋頂空間氛圍從搭電梯開始,到達頂樓,從陰暗狹小的空間進到主要屋頂空間時,
有種奇妙的獨特氣氛,用餐空間很舒服,特別是天氣好時,會把屋簷整個打開,連服務人員都有精心挑選過XD
Selfridges The Big Rooftop!
要到神秘的頂樓,記得要在一樓(Ground Floor)的香水區(Fragrance Hall),
找到這個直達的專人服務電梯,一開始我還傻傻地先搭手扶梯到5樓要找樓梯上去XD
Selfridge-Roodtop-2012_32

Selfridge-Roodtop-2012_33
電梯一開,印入眼簾就是這些奇怪/誇張的裝飾 。
Selfridge-Roodtop-2012_01
草莓高爾夫球?
Selfridge-Roodtop-2012_02
不得不說,Selfridges的平面設計部門,常常設計出很新潮的英國風啊!
Selfridge-Roodtop-2012_03
不要懷疑,沿著這個小走道,走到底左轉,就是頂樓戶外空間了!
Selfridge-Roodtop-2012_04
到處小角落都有有趣的擺飾
Selfridge-Roodtop-2012_05

Selfridge-Roodtop-2012_06
要打高爾夫球,記得在這個櫃檯登記,取杆!有沒有發現左邊滿是英式茶杯組掛滿牆壁呢?
Selfridge-Roodtop-2012_07

Selfridge-Roodtop-2012_08
都是!真的!瓷器杯組!好大手筆啊~
Selfridge-Roodtop-2012_09
沿著這個樓梯上去就是戶外空間了,這個平面圖案,徹底表達了 茶和高爾夫的奇妙組合。
Selfridge-Roodtop-2012_10
沙拉就直接當盆栽種。
Selfridge-Roodtop-2012_11
老人,嬰孩,貴婦,什麼人都有,不像台灣,新潮的新店都只有“年輕人”?!
Selfridge-Roodtop-2012_12

Selfridge-Roodtop-2012_13
各種倫敦地標都變成了蛋糕 XD 
Selfridge-Roodtop-2012_14

Selfridge-Roodtop-2012_15

Selfridge-Roodtop-2012_16
這組聖保羅大教堂果凍盤,最吸睛!!
Selfridge-Roodtop-2012_17
大人小孩都喜歡!
Selfridge-Roodtop-2012_18  
Cafe也很用心!記得先在入口區等待服務人員帶位喔!這是基本禮貌:)
Selfridges The big Rooftop

Selfridge-Roodtop-2012_28
Menu 很可愛 
Selfridge-Roodtop-2012_22

Selfridge-Roodtop-2012_23

Selfridge-Roodtop-2012_24
後來天氣變好,遮雨罩會打開:)
Selfridge-Roodtop-2012_27

Selfridge-Roodtop-2012_25

Selfridge-Roodtop-2012_21

Selfridge-Roodtop-2012_26
有趣的是,連舊舊的廁所也被裝點得很可愛colourful
!
Selfridge-Roodtop-2012_30

Selfridge-Roodtop-2012_29

Selfridge-Roodtop-2012_31  
roofphoto_H  
(上圖:取自官網,今年夏天天氣太詭異,不然原本預計的頂樓空間應該如此,把擋風遮雨的東西拿掉寬敞不少)
到Selfrideges逛街之餘,也別忘了這裡有個很棒的景點可以和朋友約會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別忘了加入我們LondonCH的粉絲頁:)每天都有更新噢!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