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南岸中心的世界藝術節"世界藝術節博物館"
Festival of the World Museum

南岸中心也設立了世界藝術節博物館Festival of the World Museum,裡面設計了理想化的護照辦公室,歡迎大家註冊成為世界公民,並且免費製作自己的南極公民護照。
以上內容部分取自刊登於<Shopping Design>設計採買誌七月刊第44期
由於雜誌社版面有限,沒有詳細介紹這有趣的活動,在此以下分享更豐富的資訊照片給大家◕‿◕ 
Festival-Museum16
Festival-Museum15


當天協助我採訪在當活動志公的退休伯伯,熱心地告訴我~如果時間來得及,一定要去皇家節慶音樂廳(Royal Festival Hall)的一樓(Spirit Level on Level 1),可以找到專門為這次活動籌劃的世界藝術節博物館Festival Museum),由Wayne和Gerardine Hemingway的工作團隊一同設計一個有趣的小博物館,參觀者可以透過各種有趣的空間設計和不同材質所營造的空間,經由音樂和顏色來體驗視覺和聽覺不同的藝術品,展覽的內容也引入蒙特立梭的教育理念,告訴人們世界各地的藝術如何的改變人們的見解。往最裡面走有由Orta工作室所成立的“理想化的護照辦公室“(idealised Passport Office),歡迎大家註冊成為世界公民,並且免費製作自己的南極護照,首先先在門口免費的護照拍貼機拍下你的護照照片,然後進到辦公室向工作人員登記資料,接著,工作人員會幫你製作精美可愛的護照,然後你可以選擇不同的”大使館辦公室“蓋章,十分有趣!雖然展覽很小,可是裡面可以充分的透過影片了解整個活動的各個作品製作過程和理念,如果認真仔細觀看,也是需要花上1~2個鐘頭!

Festival of the world

Festival-Museum02

Festival-Museum03

Festival-Museum04

Festival-Museum14

Festival-Museum05

Festival-Museum13
在門口有台免費的拍大頭照機器,進去坐好後按右邊的紅色按鈕,就馬上開始拍攝!拍完後照片左下角有個照片切割器,直接剛好一個大頭照大小的裁切口,如同訂書機使用方法對準選擇的照片一夾,完美專業的照片就完成了~你也可以選擇一張自己喜歡的照片放到照片牆!
Festival-Museum12
親切的員工會協助你完成接下來的所有手續~
Festival-Museum06
Very helpful staff to explain all the process for me! Thank you!
Festival-Museum08
拿到護照後!趕快蓋章吧~質感很好紀念性極高的南極公民護照!完成!
Festival-Museum16
獲得超可愛的公民護照一本!
Festival-Museum07

Festival-Museum09
其他的裝置藝術
Festival-Museum10Festival-Museum11

也請參考上一篇主要活動

【Southbank Centre】南岸中心的世界藝術節 Festival of the World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