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省錢吃大餐嗎?又帶來新訊息!已經試過好幾次,絕無失誤~才敢分享到網路上:)

在高價的英國,超級市場超便宜的三明治也都要£1.50以上,麥當勞一個套餐也要£3.89以上,更不用說餐廳了,最簡單的Caf'e吃個趴尼尼加個咖啡也要£6左右,

所以!!想要在"很普通"餐廳吃簡單的一套三個course前菜+主菜+甜點+再開上一瓶不要太差的紅酒/白酒,

一個人至少都要£20!當然小費還要另外加約12.5%~吃下來真是不知道在貴什麼,又不是很高級….

(今天選擇了玫瑰酒搭配)

在2009不景氣的英國,大家都再想辦法省錢的狀況下, Waitrose超市和Mark&Spenser(簡稱M&S)紛紛推出Dine in for 2 @weekend的活動,

第一是先嚐試Waitrose超市 dine in for 2,可惜選擇不多,主食都是微波食品,甜點也不吸引人,而今天我要大力推薦的是M&S
(:Waitrose是英國一家高級的連鎖超市屬於John Lewis集團)

(超大盤的烤各類蔬菜還有附上香料和橄欖油喔!!超貼心~)

M&S這個DINE IN FOR 2 £10真的超划算而且越來越進步!讓我不得不願意為他打免費的中文廣告。首先,他的設計當然是給兩人食用,尤其是weekend讓很多想省錢又想省事想在家裡約會吃美食的couple新選擇!

BUT~他的份量非常足夠,我覺得三個女生share起來也很有飽足感,如果一個人的話,分成三天吃也沒問題!想一想只要花£10光是酒錢和主菜絕對就已經回本了,英國的Wine在連鎖大型超市最便宜的特惠方案都是3 for £10!!

M&S的新鮮高級豬肉加上調配好的甜味醬本來一組在店家賣就要£6.99,

當然~M&S的精選酒類絕對不會只是一罐£3的便宜酒,再來就是他的配菜,也都是新鮮的蔬菜做成,或是沒有減量的大沙拉盤,不是只有微波食品可以選擇,所以算一算大份的配菜和甜點都是贈品!!!

大力推薦!!!我最愛的甜烤豬肉很像China town吃的叉燒!!







這個禮拜的活動我發現也進化到不是只有wine可以選擇,還有新鮮的大罐氣泡蘋果汁或是西班牙的柳橙汁都是兩大罐!!讓不喝酒的人也有很好的選擇~

在主菜部分也進步到有素食者專用區,更多的海鮮類可以選擇~~~甜點類也不只有蛋糕//布丁可以選,還有更多新鮮的水果作為選擇~聽起來有沒有心動阿!!!

TIP:
我通常都是一次買兩份
£20再買兩包炒麵的黃麵條(99p一包),還有家上家裡的米,就可以大吃大喝一個禮拜啦~~把蔬菜類在分成2~3餐裝到小包裝冰起來。
主菜我通常都是選大塊的豬肉餐或是烤雞胸,也是第一次烤好後直接切成2餐的分量,或是雞肉還沒烤之前切塊冰著,準備做雞肉炒麵,都可以至少撐5!

不過風險是太好吃了!常常不小心就一餐吃光><因此還是建議找朋友一起平攤一餐解決!!

(容器吃完可以留下來當成小蛋糕烤盤在省買容器錢)

M&SDINE IN FOR 2 only £10~
這個禮拜的特價時間是Thursday 13th August to Sunday 16thAugust 2009,

這個好康的活動當然不是每個星期都有,所以如果錯過了這次,沒關係!!

趕快連結下面的網站http://www2.marksandspencer.com/text_alert4.shtml,登入你的資料,每次活動開始前他會發簡訊通知你!!記得要中午前去買喔~這個特惠活動都非常熱門,每次我只要傍晚3點以後才去,都只剩下兩樣可以選,但是如果早點去,選擇多很多喔!!

這樣超值的享受~希望大家告訴大家~窮留學生也可以有享受的時候阿~

(PS。一直到2012年,M&S持續都有這個活動:http://www.marksandspencer.com/Dine-In-Offers-In-Store-MS-Foodhall-Food-Wine/b/198933031?extid=em120502_fw_&ep_mid=1154787&ep_rid=275331222)

菜單如下:

可以主菜/配菜/甜點/(飲品) 各選一!!! 全部是足足兩人份~

Mains:

Cook!Chicken Breasts with Caesar Melt & ProsciuttoMussels with Garlic Butter & Shallot SauceRotisserie ChickenVegetable Moussaka Gastropub MoussakaLasagne Al FornoCook! Salmon Fishcakes The Grill Ginger, Lime & Coriander Chicken Mini Fillets

Accompaniments:

NewPotatoes with Butter & HerbsFrites (Twin Pack)Maris Piper Crispy Potato WedgesSummer Traditional Vegetables for RoastingHouse Salad BowlMediterranean vegetablesCeasar Style VegetablesAsparagus TipsCauliflower, Carrots & Broccoli

Desserts:

2 LemonSoufflés2 Raspberry Pannacottas2 Fresh Fruit Tarts2 Pot au ChocolatsPuff Pastry Apple PieMixed Berries2 Raspberry & Mascapone Vanilla Slices2 Banoffee Cheesecake SlicesChocolate Trifle

Drinks:

Gaston de Veau ChardonnayGaston de Veau MerlotPinot Grigio Blush Apple Presse (Twin Pack)2ltr Valencia Orange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