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忙完浮出水面了~辦展覽囉~Chelsea College(Graduate Diploma Interior Design)Friday 19 June 2009 8am Breakfast View/ 6pm Private ViewSaturday 20 June 2009 10am - 4pmSunday 21 June 2009 10am - 4pmMonday 22 June 2009 10am - 8pmTuesday 23 June 2009 10am - 8pmWednesday 24 June 2009 10am - 8pm不過因為我忙到今天才抽空寫上新聞台,已經開展三天了,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來看看捧捧場~附上學校地址還有地圖,另外我們班在hand-in所有書本後,當天組裝展架的情形,每個人都掛著黑眼圈還有疲憊的身體在組裝IKEA?



顯得很妙因為我們班是在學校的宴會廳展出,Banquetting Hall,如果展覽東西你沒興趣,但是也請把握這難得打開的機會,近來看看歷史悠久的宴會廳,高級的地毯還有全木頭的火爐和很多的夢幻水晶燈,窗外就是泰晤士河,平常學校是專門出租給人家辦婚禮還有宴會,一天租金將近台幣15萬,所以我們可以在這裡展覽快一周,真的很感恩...
可惜經費很低,只能買IKEA的的組合櫃子,好在本班有個結構工程師 H先生,最後組合出這個奇妙的空間,把小小經費發揮到可以擺入50個人的作品,掌聲鼓勵鼓勵...因為一群各有主見的外國人混合一起,討論半天,還是組合不出任何東西,實在很好笑,也見識到外國人自主意識強卻沒有周密的先前計畫,到了現場大家拆箱後把IKEA的東西當成樂高一樣,1:1的大型家具當成小模型在玩,太神奇了,大家展現難得的團結!平常大家都分組上設計課,50幾個人實在是很難得共同作一件事,甚至是集合一起,總之~一切都是太神奇了~

最有趣的是,正式對外開放展覽的前一天,早上先有個Breakfast View.顧名思義就是早餐時間的展覽,學校邀請很多買家還有投資藝術家家的藝廊和一些校友以及VIP來參觀,並且提供無限量的早餐,我因為當天要來學校擺上我的名片才有參與到,很妙的情況,學校的平時的學生餐廳頓時變成有人服務的餐廳?站了很多西裝筆艇的"大人"可是都張牙五爪的在吃東西,當然,我們早上有去的同學也混進去吃啦~學費繳那麼多,喝她兩杯咖啡吃他幾個可頌,不傷大雅吧~可惜這些來挖掘新秀的買家,都是去看Fine Art還有Textile,似乎室內設計還是強調要經驗老不是年輕取勝~所以沒有所謂的"買家buyer"過來看,到是我去看Fine Art的展覽時,好多藝廊的買家在和學生談價錢留資料,看了好羨慕~果然外國很重視投資年輕藝術家這個產業,和台灣風氣差很多,似乎在英國學純美術不用擔心會餓死,反而是可以在最年輕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有自己的事業??(心中羨慕吶喊中~)


而晚上是Private View,是需要邀請函才可以進入,學校當晚也把所有入口都封起來,只有一個出入口檢查學生證或是入場邀請函,很特別的經驗,然後大家準備大量的酒類,邀請好朋友和親人來參加,還有老師都會來,很類似慶祝大家完成辛苦作品的party~看作品的人不多,倒是都在忙著拍照喝酒還有聊天~感覺很棒:) 可惜我的爸爸媽媽沒辦法來,有點小感傷~我真的很高興~很難相信我竟然也有一天,可以用第二語言在海外完成學業,真不敢相信以前高中成績都是吊車尾,英文也沒有及格過的我,也可以有這樣的一天...(好想哭喔><),事實證明!只要有心人人都有希望!以下請欣賞照片~


(上圖:第一次晚上8點本校出現這麼多的人...驚嚇不已)



如果您有在倫敦...歡迎來參觀我的們畢業展,我們Graduate Diploma的展覽區如下圖,在本校區學生餐廳那棟,標上黃色的那棟block,"Banquetting Hall",找到學生餐廳後詢問一下警衛先生,他會跟您說方向,我們再二樓,請注意看藍色的指標有寫Graduate Diploma Interior Design的標識,別懷疑推進去就是摟暗花明又一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