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林小妞!!亞若小空姐終於如夢成真的出版他的詩集了~想想,當初我們認識,已經是將近10年前了!我們兩個在很巧妙的因緣際會下認識,我當時剛當完CSV志工,回台灣辦分享會,她是來參加的其中一員,兩個人年紀相仿,我又因為他的外表被他深深吸引..(我愛美女),她當時想當義工的熱情,讓我毫不保留用力的與她分享,後來,因為一些原因,他選擇先去德瑞莎修女的垂死之家當義工,陸續也去了非洲運用他的專業,去幫助當地小朋友,我們兩個就各自的在義工這條路開創不同的國家,我也乖乖的回大學唸書,他很努力的存錢,去了英國苦讀9九個月的英文,最後寫了很多很棒的英文詩,太厲害了!之後,她考上的空姐,想不到一當也快5年了~也因為亞若,偶而會幫我帶回機場的東西,又看著她豐富的旅行,大四畢業前也被他鼓勵去考,不過慘在最後一關面試(共5關)被刷下來,ㄎㄎ!沒考上的時候她比我還生氣!(我考長X,她是華航空姐),~日後我們雖各自忙,但偶而會互相鼓勵,彼此打氣!妞妞真的很努力,一直都是我的好榜樣!開朗活潑樂觀,是我少數遇到很有想法,非常獨立又努力實踐夢想的大正妹,尤其是他掉進印度的世界裡,完成印度旅行的地圖畢業證書讓我更佩服他,更在工作之餘學習印度舞,還有小提琴,從沒有放棄自己目標過,更厲害的是他還代表華航客串"惡作劇2吻裡的戲份很 多的空姐喔"~真是太強了!我在努力準備托福準備出國的時候,她也一邊努力飛行之餘,猛k書準備美國護士執照!最後,我順利來英國唸書,她也考上了美國護士執照:)就這樣,兩個小妞,從20出頭認識到邁入30,在地球兩端的我們~依舊彼此努力著!我也會在倫敦好好打拼~ 看到準備很久籌劃多時的詩集中於發行了!!!!!一度想哭~有點語無倫次了...總之!! 恭喜狂賀~祝你馬上可以第二刷~~~如果大家很好奇這位充滿才華又上進的年輕妹妹,絕對沒有公主病也沒有做作自大個性女孩,好好收藏這難得的才女作品!
而現在的她,除了受邀許多印度相關的節目,更是新一代的理財小富婆喔!
歡迎大家加入他的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lovelin/info
以下是他的作品介紹和購買方式:博客來PChome 各大誠品也可以買的到喔:)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過我不是很滿意這張封面照片,想看更多照片請點他的無名)
林亞若詩集:此時,我們正飛過哪裡
上班飛行、下班寫詩,娃娃音空姐女詩人──林亞若,與您分享她的詩生活

這些詩像是一個個沾滿灰塵的記憶抽屜 擺放著那些護專住校時學習基礎醫學的煩悶 當整形外科護士時手術燈下的奇妙幻想 空姐的飛行旅遊 以及愛情的足跡 都一一被收藏著 本書特色 ◎32彩頁寫真詩集全新風格 ◎本書收錄美女空姐詩人空前絕後濃情蜜蜜創作詩大合輯 ◎附贈詩人美美書籤(只送不賣) ◎好詩好讀,最適合邊飛行邊閱讀 作者簡介 林亞若,AB型。 1982年出生於夏天。 娃娃音空姐女詩人。上班飛行、下班寫詩。   現任中華航空國際線空服員,旅遊過二十餘國,專攻印度。一個人穿著沙麗走遍北印度中南印度十餘個城市。美國加州註冊護士考試通過(2007), 預計不久的將來要去美國當護士。在英國倫敦唸過九個月的語言學校。曾任整形外科手術房護理師,兼職模特兒及自家牛排店服務生。曾獲彭邦禎紀念詩獎,作品散 見自由副刊及笠詩刊等。 每一個被強迫在桌前自習的晚上 當護專宿舍裡的眾女孩們正埋頭念著解剖學內外科護理藥物時 我屢屢在夜空裡飛翔著翻轉追逐著稍縱即逝的靈感 寫下一首首青澀的小詩 反覆閱讀著 為著我在每一個格子裡獵捕而來張牙舞爪的意象而狂喜著迷 然後在晚自習下課鐘響起 火速穿上塑膠拖鞋抱著藍色臉盆衝到公共浴室洗澡 繼續我看似平凡無奇的護專住校生活 回想起過去寫詩的日子 當時的我似乎具有連自己都無法駕馭的神祕奇幻力量 彷彿有人在遠方以一種我未知的迷濛語言召喚著我 以謎樣的力量寫出這些詩 像是一艘具備3個引擎的MD-11 機尾的2號引擎承載著巨大繁複的青春想像及華麗壯闊的能量 以飛行探索這個世界 而我 以詩來見證時光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