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ting Hill Gate
因為拍了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之後更聲名大噪!

可愛的彩色建築立面在難得露臉的陽光下更顯的迷人,如果你也想體驗一下不一樣的英倫風情,請來體驗一下不同於Brick Lane東倫敦的西倫敦Notting Hill Gate,剛好時間配合上星期六的話,更別錯過了會讓你鐵腿的Portobello Market古董市集,不管是老相機還是各種喝茶文化下的精緻產物,絕對是個挖寶的好地方,別小看這些小東西,有些要價嚇死人當然中間也參雜著亞洲進口過來的仿冒品,請小心選購~如果錢帶的不夠或是花不下手的旅人,像我一樣擠在人群中,享受一下挖寶的樂趣吧!

更多市集照片請看 *倫敦假日古董市集*Portobello Market







讓我愛不釋手的銅刻印章~都還有濃濃的油墨味~ 超想要搬一整箱回家~



非常棒的手把/門把專賣店

 
這裡可以看到很多以前純手工打製的皮商品 是不是有濃濃的復古味



記得搭地鐵來Notting Hill Gate這站ㄛ~

最後別忘了~Portobello Market只有星期六才有!!

Portobello官方網站:http://www.portobelloroad.co.uk/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