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sweet tooth.”(英文稱人家愛吃甜食的說法)從小凡是各種巧克力口味的食品我都愛,記得我媽以前還叫我巧克力女孩,而且我只吃黑巧克力越黑越純越好,白巧克力就銘謝惠顧,Dark Chocolate苦苦甜甜的滋味,和我熱愛咖啡一樣~一天至少一杯,早已成癮了很難戒掉,而我在幾歲的時候就接觸到第一杯咖啡?早已經不可考!

 
(巧克力塔搭上薄荷葉也是很不錯的口感@VAPIANO LONDON)

再談回巧克力,也因為父親常出國還有教會的叔叔阿姨只要出國,一定都會在機場買巧克力回來送我們,就這樣,巧克力對我而言,已經不只是點心或是零食,更代表著我種種的回憶還有甜蜜的滋味,一種被關懷疼愛的回憶,苦? 我從不覺得但雖說我是甜牙齒,可是軟糖,甜品,飲料我卻不愛,糖果,也只是抵擋不住他們透明亮晶晶的色彩,我總是把冷落它們直到引來螞蟻,也不願意吃,說我怪也還真怪! 應該不算真的甜牙齒,來到英國後,我的sweet tooth更是嚴重的發病!每次去超商一定買各種巧克力來吃,英國沒什麼好吃的東西,但是談到巧克力也因為離歐陸近,各式各樣進口過來的巧克力,在超市就買的到,十分親民~而英國人熱愛下午茶的習慣,就好像以前在公司一到下午三點半,就會開始訂五十嵐來喝,再加個蔥油餅或是水煎包~真是每天在公司最快樂的時間。

其實人跟人之間,就很像在製作美味可口的巧克力,如何培育可可豆,選擇培育的地點,有沒有曬陽光?有沒有成熟?如何提煉它?如何在適當的溫度下加入比例多少的油脂還有糖份,拿捏好的比例和製作的新鮮度都很重要,雖然人的交往是苦的,可是適當的調適加入甜味,最終還是美麗的結合,而真正好又可口的巧克力是不需要多餘的裝飾和香料,更不需要加入堅果或是酒類,當然,那些都是加分的狀態,更重要的是,巧克力入口的那剎那,可以勾起妳許多回憶和有幸福的滋味。

Hotel Chocolate,可不是飯店裡賣的巧克力意思喔也不是以巧克力作為主題的飯店現在他有推出Tasting Club,顧名思義就是品嘗俱樂部,只要花平常的1/3價錢就可以享有直接寄到家裏一大盒的各式最新巧克力,有三種系列選擇,黑巧克力/餅乾類巧克力/經典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只要£6.95 超大一盒~如果你也在倫敦趕快上網訂試試看,活動快結束了~這個不需要郵寄費喔!不然平常光郵計費Delivery fee就快要£5!! 想瞭解更多請點官方網站http://www.hotelchocolat.co.uk/chocolate-club-AChocolateClub/大家快去試試~而且他現在附贈的LiquidChocolate加到咖啡裡超好喝喔~而且裡面的白巧克力還是愛心形狀的!
ps.2012年價錢已調漲至£9.95 

 

(不到三天就寄到家裏了!包裝的很完善不用怕摔壞)
 

(迫不及待打開紙盒後的內包裝)
 

(付上詳細的Menu食譜,分析各個巧克力的口味,內容物,香氣,還有是否含酒類或堅果) 

(不愧是"Tasting Club"還不忘附上評分表,讓你吃完之後記下妳心中的分數) 

(讓我為之瘋狂的巧克力,太好吃到忘記拍下每一顆的剖面圖...殘念!) 

(巧克力粉,加入烹飪或是咖啡裡,還是泡純熱巧克力都很美味喔~很喜歡他的LOGO) 

(就是這一大盒!!現在加入Tasting Club只要£6.95 含運費,每個月會寄不同款的給你,也可以取消)
Hotel Chocolate官方網站:http://www.hotelchocolat.co.uk/
 

(朋友從日本帶回來MARY'S超美味巧克力,口感和歐洲的巧克力果然很不同,更細膩和油脂比較多) 

(KitKat在復活節Easter推出的巧克力蛋加上我最愛的Chunky只要99p@Tesco) 

(甜牙齒當然會趁Easter大量推出巧克力蛋猛買...Cadbury出的巧克力蛋上還有圖印,只要99p@Tesco) 

(超可愛又好吃的一款,裡面有附很多mini egg.口感像M&M但是更大顆,只要99p@Tesco)

心動了嗎?快去買盒巧克力送你喜歡的人或是送給自己..沒有人規定只有情人節才可以!或許很多人也不喜歡巧克力,但是可以找出一種讓自己快樂的食物,或是一種懷念過去的味道,在人生的過程中很重要的,我找到了~你呢?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