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路花卉市場Columbia Road Flower Market

如果你已經到過Brick Land Market千萬不要錯過ColumbiaRoad Flower Market,她就在Brick Lane的底再過去一點點,或是你也可以和我ㄧ樣,再找另一個週日早晨去拜訪,把行程輕鬆一點,而且這個花市星期天早上才有,也不太是觀光景點,至少那天我沒看到超過5個亞洲人,所以可以好好享受英國本地人買花的氣氛,可以看到全家來採買,由老到少都齊聚一堂,大人簽小孩,夫妻情侶或是時髦的老奶奶牽狗狗都跑來了,或許是因為買花的都是外國人天氣又不熱吹涼風,和建國花市也因為地理天氣買的花種差很多,有一種很濃的更有一種電影感..

我也是偶然在同學的相本裡看到好多漂亮的花,向他詢問才知道這個很密集的花市,不長的一條街,卻十分精巧可愛,剛好最適合我這種取消去荷蘭賞花行程的人….(心中默默哭泣中),沒關係!!我很樂觀的~來一趟Columbia Road Flower Market絕對不會失望,花都是最新鮮星期天一大早從英國東南方採收過來賣,價錢絕對比Tesco/Markand Spencer/ Waitrose超市賣的還要便宜又大把!


(

(上圖:老闆賣花還不忘偷喝啤酒...標準英國人!!)
(我的荷蘭......在花市解解渴也好...)

哥倫比亞路市場 在每週日上午 8 點至下午 1 點開放,是您購買花卉盆栽的理想去處。您將會淹沒在姹紫嫣紅的花的繽紛海洋,陶醉在沁人心脾的飄溢芬芳中。最近的地鐵站是 Bethnal Green 站。或是坐到Old Street2號出口出來後找到K的站牌,55號公車,大約4.5,(沿途就可以看到很多路人拿花在路上走),就可以準備下車,可以在Queensbridge road那站下

想看看道地倫敦人,也別忘了來這裡逛逛噢:)
請延伸閱讀:【Columbia Flower Market】倫敦假日花市---人物篇 

 

 

arrow
arrow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