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各位朋友~我三月份都好忙碌....忽於照料網站,但我還是每天會看留言,只是還沒有抽空寫新文章和整理上來,請大家原諒我~目前累績好多欠給大家的展覽資訊...從去年的100% Deisgn會場到上個月的London Art Fair...還有這學期修的一堂Design Context...很多參觀地方先預告有Philip Stark鬼才大師設計的兩家飯店分別是 St. Martins Lane Hotel和Sanderson Hotel,和有興趣英國室內設計發展必來的Geffrye Museum....還有RIBA和Barbican Centre正在展的柯比易大師~以及古典建築史祖Palladio....British Museum的SHAH'ABBAS波蘭王朝展...欠好多喔~加上六月初要準備展覽和畢業,該要準備畢業後的行程...又想要安排歐洲旅行....無奈台灣護照真是沒用到極點...><和準備參加一個英國學生設計比賽...(等有好消息在和大家分享,如果都沒有消息的話....就不要再向我提起..)在卡上要繼續求學還有準備CV找工作? (老師都跟我打槍說找不到...><)又很多人私底下寫email詢問我住宿和留學準備的問題,我都懷疑自己回台灣搞家代辦中心算了...比代辦中心還熱心..又不收費...看似整個三月份到今天...都好忙碌...不過好在春天來了......心情比較愉快~加上四月份Easter要放假長達一個月~期待~~~大學同學要來倫敦找我玩~(感謝英國現在旅遊免簽證~)春天來了...花開了...芽發了~心情也好了~學校草皮終於發綠了~人們也出來曬太陽了.....請潛水的客官們~浮岸囉~請不要客氣留言給我~打個招呼也好~鼓勵我也好~批評指教也歡迎~不然每天200多人的點閱率都不知道哪來的..:)今天累了一天~突然滿腦子SHUSI~發狠~花了5鎊(NT330)買了這盒比爭鮮還小的壽司....解解饞....來倫敦9個月..第一個沒有經過思考的 奢侈外帶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