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要離開Children Project最後一天,其實經過了10天的苦難生活。我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因為 想到隔天一早 就可以離開這鬼地方了...但是 事實證明 我是軟弱的那天為了跟孩子們say GoodBye我們志工三人組 起了大早 要和孩子們做最後的道別五點多的清晨 Pattaya還是一樣的悶熱第一次 看到穿帶整齊乾淨制服的孩子(因為每次看到她們都已經下課後髒髒的)這讓我有點不習慣熱情的孩子們 大叫著我的名字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哭喔....但是 小朋友們的熱情 讓我開始感傷了所以極度厭惡的情緒 都沒了開始浮現 依依不捨的心情要多久以後我才會再回來那時 她們還記得我嘛??還會這樣 熱情的大叫嘛??她們從一開始的 用怪異眼神打量我至今 已經是毫無紀律的爬到我身上哀.....分開說再見的時刻 我最糟糕了...有些人 傻傻的 不知道我們待會就要離去也不知道 等一下她們回來 就沒有人 陪她們玩幫她們拍照了....或許她們不在乎 因為她們已經習慣這種"探訪者"來來去去的停留她們不要我們同情 也不需要我們去可憐她們她們要的就是多一點的關心和愛吧我可以幫她們什麼呢??很期許有一天 我有能力跟金錢幫她們 設計一棟棟美麗舒適的家讓每個孩子 都有自己的床每個孩子都有馬桶用每個孩子都有完善的浴室孩子們....你還記得我嘛?(拍完照後我站到巷口 一一的向要去上學的孩子們道別當小卡車 慢慢的離開時...我的鼻子一股酸意狠狠的衝向眼睛....紅紅的...我用我最醜的素顏臉跟她們說再見....我會想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