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心一個新的旅程 往往又開啟了 我心中的另一扇窗或許這是很老套的話但 確實 一次又一次發生不管是 上帝給我的試煉或是 逃離生活的苦難去尋求另一道天空無論如何我 又移動了我的身體漂動了我的靈魂 敲醒了我的思緒這趟泰國之旅 我深知或許自己有做了些會後悔的事說了不好聽的話或怨言但是 我更深信 我辦到了很多事突破了很多 心理的障礙以後可以講給子子孫孫聽的 這一個接一個touching story也或許 這次曾經經過的苦難折磨都是更讓我懂得滿足的過程我 曾經把我的世界 框的小小的把愛情友情 情感的交流放在第一如今 我開啟了 一扇門那是一個很孤單寂寞的門雖然孤單寂寞 我卻 意想不到的痛快 又自由!!!照片:拍自曼谷的某家商店 她的推門設計很用心我很喜歡他的瓷磚貼法..活潑 有趣 又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