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公司的人相約一起到倫敦玩,也就是她們所謂的Out meeting!
大家前一天簽一張表然後公司向政府的福利機構申請Travel Card,
隔天大家就約在火車站碰面,一行人撘著火車一起研究地圖和搭著地鐵前往Tate Modern,
有免費可以玩我當然跟囉更何況是名副其實又合情合理,老闆下令不用工作,大家一起去玩,
所以我們就一夥人前往London,當我們到Tate Modern時,他門第一件是竟然是找Cafe?
然後就大家坐下來點coffee也有人點早餐,總之大家一到那就先開始坐下來聊天,
讓我不今覺得好奇怪我們不是來參觀看展覽的嘛?
有趣的是這早餐一吃就吃了一個多小時,我們三個窮義工當然也久只好點了最便宜的一杯咖啡,
此時有讓我不禁還唸起台灣老闆的熱情和友善,
因為記得以前跟大人出去或是暑假跟老師實習時,當老闆的人都會很阿莎力的請客,
以前實習時,出去聚餐時,老闆上司一定會請客!還都會說“ 愛吃什麼盡量點 !”,
不過繼上次小氣英國人事件後我早有自知知明,不敢亂點,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整個TEAM將近10個人!就是沒有人會"特別"照顧我們三個義工,
從來沒有人邀請我們三個去她們家玩或是一起吃晚餐,
更令我驚訝的是到結帳時是一個人一個人清清楚楚的把帳分清,真是太酷了!
如果是台灣人,我想老闆或經理一定會買單請大家吧?!
因為大家出來玩不就是要慰勞員工嘛?
以後我如果有機會當上司我一定不會向英國人一樣小氣斤斤計較!
後來終於要分開來逛,只是這麼大的Museum竟只給大家1個半小時?我的天阿?!
後來才知道大部分的人不喜歡逛,那奇怪的是為什麼要挑博物館阿?
原來…這又可以反應小氣的英國人,因為博物館不用錢嘛…哈哈哈…
Anyway…逛玩博物館?剛吃完早餐而已?,大家又轉移陣地到pub吃午餐,
當然情形也跟剛剛的早餐依樣,各付各的,只是更令我不解的是又發生了,
我們發現我們這窮義工現金不夠,跟上司報備要去領錢,
要是我是上司,就說我先借你們吧!或是直接買單,
只是boss尼爾先生,也只是冷冷的要我們找的到回來的路,
我真的不懂…3個才20歲不到的小女孩耶!
後來一堆人又在pub裡吃吃喝喝聊天到下午三點多,
我心裡在想…真是有趣的英國out meeting 文化阿!
這是我們在泰晤士河畔旁拍的,其他人都還在裡面喝酒!
後來大家就沿著泰晤士河一直走到科芬園,各自分開逛了一個小時候集合
就在地鐵站分散了各自回家了,這就是 我的公司倫敦出外一日遊!
想想還是台灣好...起碼小學的遠足也有趣多了!呵呵!事後發現,其實,這就是英國人的社交活動~喝 喝 喝!!(by 200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