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日本室友要回日本前 她的朋友來英國玩了10天 日本人真的是個很有禮貌的民族 人來時一見面就馬上送上這堆OKINAWA的特產 讓我又驚又喜 而我另一個CSV的朋友他的日本室友媽媽 來英國找他玩時 也送上一堆禮物給他 還親自下廚好多餐 反觀我另一個德國室友 他的’全家福’(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弟弟) 全來時 什麼都沒有更別說什麼say hello之類的 還記的有天晚上我和日本人晚上要去工作 可是我剛好媽媽打來說取消 所以我臨時回家 哪知 她們全家跑來我家開party 當他看到我時還很驚訝 像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也不邀我一起吃她們的大餐 我只好拍拍屁股離開家裡 到朋友那避避風 只是回想起來這差異真大… 不過我也要好好展現一下我台灣人的禮貌 我在她們離開前 煮了一頓台灣料理 四物雞 魯味 青椒牛肉 還送她們紙巾套(有繡花的那種) 當她們接受我的招待後 十分開心一直邀我去沖繩玩 卻沒邀德國佬 真想讓你們看看那時他的表情 臭到極點… Anyway… 亞洲人果然不同凡響!!!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