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這麼深刻的體會到 一封手寫的信可以比十個不同的人寄E-mail給你 雖然每當我上網時我非常非常的期待有朋友寄E-mail給我 特別是他有事跟你分享或是回應你的文章信件 可是有天早上 我接到一封手寫整整兩頁的信 而他極少也幾乎沒和我用E-mail通信 但是那天早上 突然收到一封從台灣寄來的信 真是讓我雀躍不已!! 每次都只有我的室友有信 我只有銀行的帳單,公司的公文…. 還記的國小國中時 網路還不普遍更不用說有沒有E-mail box 但是我總會幫自己做一個Letter box! 到現在滿滿的三四箱回憶 還存放在我的房間 而如今呢?網路公司總是催著問你? 需不需要更大的空間呢?你是不是又要按刪除咧? 在這充斥著網際網路的時代裡 原來一封手寫貼著郵票撘著交通工具的信 原來是這麼的珍貴! 我用小畫家畫下著個圖片作為報答^^ 2002.答謝古子學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