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Mori and Miki到office,因為要幫Miki辦goodbye party本來我很期待的…….BUT!!一群人去pizza hat 吃中餐,我以為跟台灣一樣的buffet吃到飽的那種而且我還以為是老闆會請客之類的外面的海報4.99pounds所以我想就算要自己付也還好啦,哪知道最後竟然要各付各的而我個笨蛋只因為多吃了一點點的ice cream多付了2 pounds 真是奇怪的文化,而且原來Neale是男的阿我一直以為是女的^^”他請我們三個csv去bar 喝東西聊天,他問我要喝什麼,不過我乖了我先問他how much?他說他請客所以我就不擔心囉!然後Miki帶我去辦bus card and got a mobile phone from the office, it’s so nice!! 我有手機耶而且是免費的,不過除了工作以外的要自己買預付卡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