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的小公佈欄
♥ 歡迎各項合作事宜請來信:londonwifediary@gmail.com ♥ 雜誌合作:設計採買誌《Shopping Design》、媽媽寶寶《Mombaby》雜誌每月固定專欄。

『 一起跳森巴舞~一起來搖搖....』
image-1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什麼美食讓倫敦人願意排隊半小時以上?
是什麼美食讓倫敦人願意吃了32年從不嫌膩?
Hampstead-Heath12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ladudu09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Handmade Leather Satchels

 

一路紅到台灣的手工皮革劍橋包,很多朋友都會在我們要回台灣時幫忙帶回去。
今年2013 Chelsea Collection的春夏款的顏色真是太可愛了!pastel colour粉嫩顏色的靈感,來自於英國每年最盛大的British Chelsea Flower Show(英國切爾西花展)和自家花園春夏的花草顏色喔!共有四種顏色奶油番紅花色(Cream Crocus ), 金銀花色(Honeysuckle), 薰衣草色(Lavender )and 甜豆色(Sweet Pea)。

e35e0a1799b7778785fe9cfc5c25b466

Screen Shot 2013-04-09 at 12.33.04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6968  
想要當貴婦,還能不花一毛錢天天享用現磨的義式咖啡嗎?不論Cappuccino/Latte/Mocha and Espresso隨你挑選!不喝咖啡也沒關係,各式花茶隨你挑選,也都是免費FREE!!怎麼辦到的呢?特別是最近身邊不少朋友,開始進入畢業考的緊張時刻,亦或是準備要面臨碩士論文的壓力。咖啡需求真是兇狠~趕快來聽我介紹這個厲害的卡吧!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善意為漣漪中心的新世界
本文刊登於<Shopping Design>設計採買誌2013,1月刊<第50期>
由於雜誌社版面有限,在此分享更豐富的資訊照片給大家◕‿◕ 
本文也同步刊登於聯合書報攤網站精選文章喔!
21_康沃爾Eden Project(攝影:育婷)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剷子義大利麵03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人家說閃到眼睛張不開,原來是這種感覺~
Palais-Garnier-17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risian-Breakfast03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夜遊巴黎塞納河。已經不稀奇?現在不用吹風淋雨,優雅的坐在暖呼呼的360度玻璃船內欣賞夜景,且一邊享受浪漫燭光晚餐才是浪漫至極的王道!(大推!)
Seine-River-dinner-cruise15


當初選擇巴黎作為結婚紀念日的景點,無非就是衝著夢幻&浪漫”的城市印象前往。無可救藥地幻想自己是電影裡的男女主角,手暖着手依偎彼此漫步在塞納河畔,被心愛的另一半呵護着,整個巴黎都化作一團團粉紅色的棉花糖,甜蜜卻又輕盈。自己還會在「幻想的劇情中」配上手風琴演奏的Sar-Pari waltz浪漫華爾滋。
出發前,兩個人有了這樣非甜蜜不可的共識!
不過卻沒有頭緒,該怎麼安排才稱得上無敵浪漫?米其林?還是登巴黎鐵塔?
才明白!單就漫遊巴黎這件事來說,“啟程”並不是行程安排中最難的課題;

難的是~要如何用巴黎人渾然天成的浪漫態度來生活,一時之間想學會。還。真。難!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