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的小公佈欄
♥ 歡迎各項合作事宜請來信:londonwifediary@gmail.com ♥ 雜誌合作:設計採買誌《Shopping Design》、媽媽寶寶《Mombaby》雜誌每月固定專欄。

IMG_2701  

什麼!小吐司的伙食也太好了吧~竟然可以吃韓式烤肉?到底韓國烤肉醬的秘密是什麼呢?小嬰兒到底可不可以吃蜂蜜?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73777_10153413357505260_2930930052623903333_n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IMG_2513  
七個月了!小吐司開葷了~製作副食品的難度漸漸增加,花費的時間也跟著變多。我總是在想:「怎樣可以讓寶寶吃到新鮮現作&安全(無糖、無鹽、無添加物)的一餐,又同時可以煮好大人要吃的一頓呢?」反過來想,給寶寶吃的總是均衡且清淡,那大人何不試著跟著寶寶一起吃?搞不好也會長得跟寶寶一樣軟Q軟Q~哈哈!想嚐試要怎樣節省料理時間,又同時讓大人及小寶寶都吃得開心健康呢?也分享怎樣運用天然的甘甜味,來增加雞肉的風味喔~趕緊來看看怎麼做吧:)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媽媽以前,這些毯子、包巾對我而言,就是「布」罷了!
IMG_3688.JPG  
呼!趁著英國進入無止盡的寒冬前,星期天出了大太陽:)趕緊把小吐司手邊的毯子都拿出來洗一遍,晒一晒。才發現自己真是「灰色控」&「星星控」。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aiwanese-Beef-Noodles_13  
剛享受夏末的熱氣,街景卻已漸漸染上金黃色,原來倫敦悄悄地進入秋天了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2403    
副食品如今吃到第二個月。冰箱裡越來越多種不同的蔬果,每次拉開抽屜都覺得好興奮!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408957865-1035505642_n  
這次的抽獎活動主要是回饋給喜歡我們【人妻。倫敦。習作簿】的朋友,另一方面也是支持QQmei的新書《QQmei英倫育兒日記》裡面有我寫的推薦文,也是第一次用本名和大家見面!不多說廢話~快來看一下吧!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4) 人氣()

IMG_2436
小吐司下禮拜就要滿9個月了!媽媽寫副食品分享的進度真是趕不上小吐司長大的速度阿>< 不囉唆~趕緊分享第二個月吃副食品的內容了:)經過第一個月的單一食物測試,小吐司狀況都很良好,胃口也算不錯的孩子,所以上網看了一些英國媽媽分享副食品的經驗,發現蘋果和西洋梨,都是很不錯的調劑品,最天然的調味料。於是,按照坊間副食品的食譜,嚐試了西洋梨+碗豆+紅蘿蔔。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222  
「你去過Serpentine Gallery了嗎?」倫敦每年夏天朋友見面的問候,不再只是談論天氣了!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ogueFNO_74
感謝倫敦如此包容度大的城市裡,讓我們有了參加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簡稱FNO)的機會,不需要門票和邀請函,也不需要有名模或是潮人的外在條件,或是雄厚資金的VIP都可以參加!
而且令我們很感動的是,這裡匯集了所有倫敦最會打扮的俊男美女卻沒有紙醉金迷的感覺,
相反的,你可以感受到大家不同的品味是如何的融入生活中,

文章標籤

Londo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